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492|回复: 17

新手快速入门~快速了解论坛~新人报到请附图!!!!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绘积分
30
yo度
549
贡献
287
绘点
871

职位:版主 职位:活动主持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1 每日一绘:lv2 每日绘优胜 成就:100帖 成就:yooooo 属性:常住民

发表于 2013-7-18 09:57:2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般若菠萝蜜 于 2013-7-19 20:50 编辑

刚刚注册的童鞋们看这里!这里的内容可以使你快速融入到这个论坛大家庭中,以便与你更好地去利用它。
个人认为本论坛最大的亮点就是每日一绘和每周一绘了,如果你想提高你的画技,来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吧!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专业指导,那么绘画教程和绘画资源也会给你帮助,各种大神的各种资源会使你的水平突飞猛进!绘画交流会使你见识到更多高手的作品并使你认识到自己一些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


论坛中的“工具”提供各种在线的实用站点以及小工具(当然是绘画相关)水平突飞猛进什么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论坛介绍完了。。。让我们来快速入门吧!


首先说说发图功能。。。
1.jpg

这个大家都能找到吧。。。点击高级模式进入 3.jpg

点击进入~就可以上传啦~~(这大家都会吧。。。。。。) 4.jpg

参加每日一绘的童鞋可以得到一个(或两个)绘积分~第一次参加的同学在获得绘积分后可以在徽章中心领取一枚活动Lv1徽章。并使用右下角的评分功能给喜欢的作品评分,每周一绘的话还不完善,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自己去摸索呢~


说说徽章吧。。。
5.jpg

这么有意思的东西,达到标准后就自己去领吧~




还有积分这么个东西,在个人主页里就可以找到,积分算法如下:
( 总积分=发帖数+精华帖数X10+绘点+贡献X4+绘积分X4 )
这些东西在论坛里都可以找到,我只是粘贴过来让大家一步了然。


另外,“图片战争”在论坛中有详细的玩法介绍。传送门~(http://www.pixvi.net/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16&extra=page%3D1)要玩的童鞋自己去琢磨一下嗒!


还有在线涂鸦,传~(http://www.pixvi.net/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80&extra=page%3D1)在线涂鸦真的好好玩呢~(画什么的都有。。。。。。)






先写到这里吧~我能想到的就这些了吧。。。还有许多没有说到的地方大家谅解,最后,希望我们一起努力把这个论坛创建的更好吧!


已有 5 人评分贡献 yo度 收起 理由
羽毛羽儿 + 5
キアナ + 5 辛苦了!!
hisdoy + 6 很给力!
手低不是问题 + 5 菠萝辛苦喽~各位新人请仔细阅读哦~
方dragon + 5 赞一个!

总评分: 贡献 + 5  yo度 + 2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绘积分
30
yo度
549
贡献
287
绘点
871

职位:版主 职位:活动主持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1 每日一绘:lv2 每日绘优胜 成就:100帖 成就:yooooo 属性:常住民

发表于 2013-7-18 11:11:34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要说的是:新人一定要发图啊!
你不发图谁认识你啊?谁知道你画的咋样啊?新手发图也是一个积累人气广交朋友的过程,新手们要特别注意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在线时间
458 小时
绘积分
144
yo度
703
贡献
1
绘点
1449

职位:管理员 属性:绘师 属性:常住民 每日一绘:lv1 每日一绘:lv2 每日绘优胜 成就:100帖 成就:yooooo

发表于 2013-7-18 11:22:22 |显示全部楼层
才想起忘记设勋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18 小时
绘积分
30
yo度
549
贡献
287
绘点
871

职位:版主 职位:活动主持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1 每日一绘:lv2 每日绘优胜 成就:100帖 成就:yooooo 属性:常住民

发表于 2013-7-18 11:36:11 |显示全部楼层
方dragon 发表于 2013-7-18 11:22
才想起忘记设勋章了

呵呵辛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欢迎使

Rank: 3Rank: 3

升级  80.67%

在线时间
23 小时
绘积分
6
yo度
82
贡献
0
绘点
211

每日一绘:lv1 属性:绘师 成就:100帖 属性:常住民

发表于 2013-7-18 16:00:0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方DRAGON君与菠萝!
话说菠萝你啥时候升的版主嘞?恭喜恭喜啦~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欢迎使

Rank: 3Rank: 3

升级  80.67%

在线时间
23 小时
绘积分
6
yo度
82
贡献
0
绘点
211

每日一绘:lv1 属性:绘师 成就:100帖 属性:常住民

发表于 2013-7-18 16:02:37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想得个活动主持或管理,咋能得到?有什么要求么?求告知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升级  6%

在线时间
6 小时
绘积分
0
yo度
16
贡献
0
绘点
59

属性:绘师

发表于 2013-7-20 13:05:10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道,刚刚注册,图吗??诶呀呀我没在家啊,爪机拍了再说的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升级  6%

在线时间
6 小时
绘积分
0
yo度
16
贡献
0
绘点
59

属性:绘师

发表于 2013-7-20 13:05: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真正的新人,真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升级  2%

在线时间
1 小时
绘积分
0
yo度
10
贡献
0
绘点
1
发表于 2013-8-15 12:30:23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要附图?但,我玩全不知道怎么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升级  91.17%

在线时间
778 小时
绘积分
185
yo度
5894
贡献
23
绘点
622

每日绘优胜 每日一绘:lv1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2 成就:yooooo 属性:常住民 每日一绘:lv3 成就:100帖 每日一绘:lv4 每日一绘:lv5

发表于 2013-8-15 12:53:54 |显示全部楼层
酱油,路过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PiBBS

Archiver|手机版|PIXVI|PiBBS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GMT+8, 2019-11-20 01:30 , Processed in 0.077507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