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72|回复: 10

[每日绘-1939] 12月1日:绘帖 [复制链接]

[日绘活动]主持

玻璃宝石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207 小时
绘积分
275
yo度
1467
贡献
6
绘点
340

职位:活动主持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1 成就:yooooo 成就:贡献

发表于 2019-11-30 23:56: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菌子 于 2019-12-2 22:25 编辑

日绘-1939

今日姿势

发帖前请认真阅读 ◆ 日绘发帖要求 ◆ (←点击

今天也是元气爆炸的一天呢!!(BOOM!)

TIM截图20191130180113.png

日绘吐槽群已经创建,群号713140086

报上你的id加入吧(人超少的,很有存在感)

有兴趣来一起帮忙做各种各样的POSE作为日绘的题目,
请加QQ:22618252
不会使用软件捏POSE的,可以教使用POSE软件,
谢谢大家!!





路是没有尽头的,那些终点只是你一厢情愿的假想。若没有终有一天死在路上的觉悟,你迟早会失去向前的勇气。再也迈不开一个步伐,迷失在茫茫的世界里。你只是不愿意相信路根本没有尽头,一心只愿意相信终点太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升级  65%

在线时间
24 小时
绘积分
10
yo度
286
贡献
0
绘点
13

属性:新人 每日一绘:lv1

发表于 2019-12-1 12:14:1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来了!第一个!
这两天沉迷看犬夜叉,就改了下姿势(
20191201.jpg

已有 11 人评分yo度 绘积分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很给力!
LeeSiyv + 5 是大佬!AWSL!
人艰不拆 + 5 大佬!!!!
lizwentea + 5 A!WYSL
AmberTea + 5 很给力!
w2770711 + 5 牛逼
山荷小弟 + 5 tql!!
a815086407 + 5 很给力!
hisdoy + 6
乐年 + 5 tql,wsl
子菌子 + 8 + 1 太太太太强了!!!太可爱了!.

总评分: yo度 + 59  绘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升级  66%

在线时间
7 小时
绘积分
11
yo度
249
贡献
0
绘点
11
发表于 2019-12-1 13:12: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我头掉了
4d442caae08dacc7626ad3e669130d88.jpg
已有 8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很给力!
人艰不拆 + 5
辣三皮 + 5 赞一个!
山荷小弟 + 5 赞一个!
lizwentea + 5 很给力!
w2770711 + 5 赞一个!
a815086407 + 5 很给力!
子菌子 + 6 很给力!

总评分: yo度 + 4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日绘活动]主持

不睡觉星人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645 小时
绘积分
2294
yo度
1893
贡献
0
绘点
231

职位:版主 职位:活动主持 属性:绘师 属性:常住民 每日一绘:lv1 每日一绘:lv2 每日一绘:lv3 每日一绘:lv4 每日一绘:lv5 成就:yooooo 成就:贡献

发表于 2019-12-1 14:59: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本帖最后由 w2770711 于 2019-12-1 16:06 编辑

12.1

12.1
已有 5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哈哈好看!
人艰不拆 + 5 6666
山荷小弟 + 5 赞一个!
AmberTea + 5 很给力!
子菌子 + 6 很给力!

总评分: yo度 + 2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升级  7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绘积分
12
yo度
297
贡献
0
绘点
12

属性:新人 每日一绘:lv1

发表于 2019-12-1 18:25: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Q图片20191201182503.png
已有 7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很给力!
LeeSiyv + 5
人艰不拆 + 5 太好看了
辣三皮 + 5 赞一个!
山荷小弟 + 5 赞一个!
子菌子 + 8 太棒了!!!!!!!
AmberTea + 5 赞一个!

总评分: yo度 + 3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升级  7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绘积分
11
yo度
241
贡献
0
绘点
13
发表于 2019-12-1 18:30: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尝试画个OC
搜狗截图19年12月01日1830_1.png
已有 6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很给力!
人艰不拆 + 5 好酷
辣三皮 + 5 赞一个!
山荷小弟 + 5 赞一个!
子菌子 + 6 赞一个!
perfreeze + 5 赞一个!

总评分: yo度 + 3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日绘活动]主持

玻璃宝石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207 小时
绘积分
275
yo度
1467
贡献
6
绘点
340

职位:活动主持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1 成就:yooooo 成就:贡献

发表于 2019-12-1 20:36:43 |显示全部楼层
TIM截图20191201203513.png
已有 4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燥起来吧!
人艰不拆 + 5 666
山荷小弟 + 5 赞一个!
AmberTea + 5

总评分: yo度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升级  8%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绘积分
87
yo度
1236
贡献
0
绘点
94

每日一绘:lv1 成就:yooooo 属性:常住民 每日一绘:lv2 属性:绘师 每日一绘:lv3 每日一绘:lv4

发表于 2019-12-1 20:57: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2019121-205647.jpg
已有 4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很给力!
乐年 + 5 很给力!
人艰不拆 + 5 好看
子菌子 + 6 裸足,赞一个!!

总评分: yo度 + 2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升级  12%

在线时间
10 小时
绘积分
17
yo度
308
贡献
0
绘点
24
发表于 2019-12-1 22:26: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Q图片20191201222441.jpg

已有 4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阿生 + 5 特别认真的感觉!自愧不如呢··.
人艰不拆 + 5 6666
子菌子 + 6 赞一个!
山荷小弟 + 5 (๑•̀ㅂ•́)و✧赞一个!

总评分: yo度 + 2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升级  31.25%

在线时间
233 小时
绘积分
103
yo度
2847
贡献
0
绘点
107

属性:绘师 属性:常住民 每日一绘:lv1 每日一绘:lv2 每日绘优胜 成就:yooooo

发表于 2019-12-1 23:00: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QQ图片20191201225954.png
双人还没补。。
已有 3 人评分yo度 收起 理由
子菌子 + 6 不用纠结哟,日绘永远画不完,向前看.
乐年 + 5 很给力!
人艰不拆 + 5 好棒!!!!!!!

总评分: yo度 + 16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PiBBS

Archiver|手机版|PIXVI|PiBBS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GMT+8, 2019-12-13 18:32 , Processed in 0.081238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顶部